Sunday, May 17, 2015

After all, I found you!

和朋友聊起灵魂伴侣,他好奇我如何定义"灵魂伴侣"。我说:是知己、是情人、是战友。他说我太苛刻,世上根本不存在这物体。我试着探讨自己是否过于无理要求,但内里我还是坚信他在某个世界的角落等待与我相会的一刹。
年轻的时候,觉得感觉对了就是爱情,即使发现对方与自己并不完全投契,可是那心跳的平率多么诱人,还有那脸上的红晕像是为对方的一暼一眸而绽放,娇羞艳丽如含蕊待放的春花。
当有了一定的年岁,爱情开始建立在条件之上。如果条件与心中那把尺不吻合,感觉即便再强烈也抵不过理性的衡量。
来到了3字头的人生,我们遇上了血液沸腾使心跳加速,也没忽略理智思考的细胞。就因为我们开始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而不是只想要什么,因为"需要"往往让人踏实;"想要"却不一定合适。

20150517            19: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