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9

想写一则故事-你。我。他

當我攀山涉水來到你跟前,你驚訝的神情不露深情,空乏冰冷的寒氣淹沒一廂情願久別重逢的喜悅,我的出現頓成阻礙更是多餘。朝朝暮暮思思念念的每一天一眼瞬間成了眾人笑柄。我不置可否,恨不得鑽進無底洞穴埋葬多情。你不發一語,我痴痴呆望,希望聖恩大赦不至於永不超生。看著靜待遠處的他戰戰兢兢地向我們走來,沉睡一夜的須根抹殺不了稚氣無辜的清秀臉蛋。我的雙腿發麻動彈難移,只覺頭暈目眩。你伸手把他護在你那厚實的背彎裡,深怕這稀有品種會被兇惡屠夫當場宰割。那無悔堅定的眼神是我看過最迷人的你,似曾相似的獨有專利。我倒吸一口氣,穩住了重心、護住了尊嚴,腦袋卻空白定格,無知覺的意識開始往下沉,再往下沉,慢慢沉入過去、定格現在、瓦解未來。



20190227               00: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