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20

爸,農曆生日快樂

爸爸,今天是農曆五月廿二,也是我們最後一次慶祝你的農曆生日了,從此我們就不能再慶祝這個日子。我最近一直都在數著這些年其實到底過了多少年,那些從我回國後的日子、又或者那些在新加坡工作的時侯你來火車站載我回家的晚上,還有我們一起旅行的時候,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日子。4年、6年、9年,卻像昨天。而現在你已離開10個月有余了,我好像都沒有真正悲傷就必須振作起來,我不敢展露我的悲傷啊!我又如何展露我的悲傷?最近我對媽媽越沒有耐性,可能我更生氣的是我自己。媽媽又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就很生氣了。有很多事情我都無能為力,我只是覺得很累。或許是我還抓的太緊太執著,所以才那麼累。爸爸,為甚麼你這樣就走了呢?Ah Bi也是。


20200712       2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