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21

喜歡。。。想起你

最近特別想你,有很多時候想著想著就入神,一下就過了好些時間。我不知道為甚麼,可能最近愛情戲題材看太多了,讓我覺得只要想著你彷彿也有了可以戀愛的對象。我慶幸我們不是那種關係,這樣在我想起你的時候,可以肆無忌憚地簡訊你,那麼純粹自然不露痕跡。
最近我都想起我們的過往,認識前後的過程、 成為朋友去過的餐廳、交談過的話題和那尖銳得讓我屏息的眼神。我也想想以後,想想我們見面的那天,應該會有那麼一天。光想著這些,我的心不由地快速跳動,有那麼一刻的錯覺你就在我面前。想想有一天你會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了,想想有一天我會跟你說出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想想我們以後會不會繼續無所不談,想想,都想想。
時間過得很快,前前後後我們也認識大概有6年了吧!這種不常聯繫的友誼,在時間的縫隙間繼續營運。你主動聯繫我的次數應該是一隻手掌可以囊擴還绰绰有余的次數。是啊!我都是那個先聯絡你的人,然後沒說幾句你就掉線了。或許你不喜歡用這種方式交談,我是這樣認為的。更或許,你沒有遇到想要去以這種方式維繫關係的那個人。這種關係隱含著某種質量,不如開水般平淡,應該像礦泉水存有一定的營養滋養著我,所以我喜歡想起你,至少有那麼一些事一個人可以再牽動我的情緒,讓我的心熱起來。


20210513       0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