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愛的表達

「不夠善良的我們」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而我看到不同層面的愛。不管是何媽媽、簡慶芬、何瑞之、Rebecca,還是于向立,他們都各自以自己懂的方式去愛和得到愛。

他更讓我回想起自己的家庭,一直以來,父母的相處都讓我覺得他們跟本是冤家,雙方更本不愛對方,尤其是母親似對父親恨之入骨。一直到父親的離世,我才發現他們對彼此的愛,外人真的看不懂。而我不是在沒有愛的家庭長大,我只是在一個不懂得表達愛的家庭長大,僅此而已。


20240430         13: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