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失衡,再一次,无数次

这几天的思绪又开始陷入无止境的低落里,也再一次于理想和现实中挣扎徘徊,我又开始无心无力去上那个一成不变的班。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我知道。是三分钟热度不够坚持抑或并非自己真正的兴趣索然?我好闷,憋在心里连呼吸都开始不顺畅。要如何在现实与梦想中并存,个中拿捏准确和恰到好处的平衡,谈何容易!

爱做梦的那一个我,仿佛又再一次苏醒。这些年来,断断续续地,在沉睡 与苏醒中蹉跎。即使现实如何把不切实际的另一面沉甸甸地压缩;即便虚伪的世界把真实的一面重重地挤压,我还是本性难移。心里的理想主义,还是赶不上嘴里嚷嚷的现实主义,然后,天秤又开始失衡了。




20110125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