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不论是非

曾几何时
我被卷入这一望无际的是非圈里
我不停沦陷
沉沦到连自己都无法预测的深谷里

我不无觉醒
然而
即便我不停挣扎
也无法挣脱那面目可挣的流言蜚语
我痛恨说三道四的假面
鄙视说是论非的氛围

我扭曲了本性
为了配合世俗的人群
也掉入这一塌糊涂的大染缸里
我言不由衷
为了迎合这群世人
尽说些违背良心
却令人中听的一字一句

我厌烦于这种交际
我憎恼于这种窃乐
我疲累于这种虚伪
我只想重拾本性
还原最朴实的真我




20110125                  2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