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20

苦盡甘來的木馬程式

從小我們學到了先苦後甜,以為辛苦是為了以後的快樂鋪路,進而在潛意識裡生了根。人生本來就是求樂的,可為何苦痛那麼多。我們拚死拼活認為熬過了就有出頭天,只是好像也一直在苦痛周旋,好像快樂來了我們就要瓦解了,苦痛一旦走了就沒有東西支撐向前衝了。
就這樣,我不停地引來更多讓我頭腦不能停歇的問題和挑戰。當我類得不成人樣的時候,希望不再陷入這種漩渦,可是又重蹈覆轍。我是哪裡的aura出錯了,我懂。我就是屁股癢啊我!天,我以後不敢了,請於我平靜的生活。


20201007    23: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