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真实的错觉

刚刚到楼下吃晚餐的时候,在电梯里遇见一个人,跟你很像。说像,其实也只是神韵体格相似。或许人老了大概都是这个样,如同出生婴儿也都是同一张脸没什分别。或许我的注视与讶异的眼神被发现了,那异样的目光锐利地朝我投来,心虚的我即刻别过脸去。一股热流从我的额喉不停往上递升,我的脸颊开始酸麻、双目开始温热,只是短暂的两秒足以令我敏感的泪腺夺门而出。我努力压制自己内心澎湃的激动,深怕一个不留神被以为是神经病。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见到你,只是思念像毒蛇猛兽把我撕裂。我没跟任何人提起,因为我知道想念你的人听了我这偶事必会伤心难过;不挂念你的,告诉他们也一样无动于衷的。何必。。。。。。何必。。。。。。



20110219                              19: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