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未完成

这几天都埋首清理电脑档案的文件,发现好多篇写了一半(正确的说法是“打了一半”)的文章,就被存放在一边不了了之。翻阅每一篇半途而废的不成篇,当时的心情想法隐约浮沉在脑海里,却挑起了我要继续完成抑或即时删除的矛盾心态。天生的惰性是我成功的绊脚石,我从来就不曾忽视,但我更无可药救的懒惰去纠正这没出息的态度。即使是燃在眉睫的手头工作,我依然拖至最后一分钟才临时抱佛脚。我的动力与意志非常薄弱,self-discipline 是我最需要加强的。我没有忘记今年许下的目标,再细微的事情也要尽快去完成,这才是及时行乐、活在当下的真确态度!

  



07062010            00: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