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爸爸,我很累!

爸爸,你走了16天了,我還很傷心難過。可是,我要馬上好起來啊!不然我如何支撐媽媽?其實沒有人知道我的心也病了,大家都以為我很強吧!我想要歇斯底里,但是我只能把這些痛壓著,壓得低低的。爸爸,你知道的,我一直都要強,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特別是媽媽。我知道我要靠自己站起來,我要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媽媽。那天,那把金色的斧頭呈現在我面前,像一把砍在我的心裡,我痛到無聲,只是大力捏自己試圖把自己從這夢境喚醒。這可以是夢嗎?為甚麼這不是夢?封棺的釘木聲音如此響亮,到如今依舊在我耳邊迴盪,死死地釘在我的記憶裡。爸爸,我試圖恢復正常不當一回事可是我真的不當一回事嗎?我只是不能讓媽媽看到我把它當一回事,不然她的情緒會更不穩。爸爸,你可以來安慰我嗎?以前都是你來安慰我的啊!
爸爸,假裝好累喔!逞強更累。爸爸。



20190922               18: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