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爸爸,你還在嗎?

爸爸,你才離開了兩個星期,為甚麼我總覺得你走了好久好久。我知道應該積極生活,卻提不起勁。我好像又回到那個喜歡逃離現實的自己,想要直接就這樣頹廢下去。爸爸,到底我為甚麼那麼懶散,似乎所有動力都瓦解了?
爸爸,即便你生病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個靠山很有安全感。我不畏懼,因為有你和媽媽。你走了,媽媽突然變得軟弱了,我開始要更強悍,可是我有恐懼,沒有了依靠,讓我覺得和孤寂。
爸爸,你才離開我就開始籌畫明年和媽媽去旅行,很對不起你的!你會生氣我嗎?雖然媽媽會覺得很愧疚,好像我們迫不及待甩掉你可以大事慶祝那樣。其實不是的,我害怕來不及對媽媽做我想做的事,一時之間把對你的愛也往她的身上灌。雖然我告訴別人對你我沒有遺憾,只是怎麼可能完全沒有遺憾。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和你去、很多美食想和你一起分享、很多家常想要對你說,為甚麼你就突然離開了呢?
爸爸,你還在嗎?你有聽到我和你說的話嗎?



20190921            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