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爸爸,你,一直都在

爸爸,你走了17天了,依舊如夢,仿如幻覺。我不敢觸碰一切關於你的東西,即使媽媽要收拾你的東西然後丟棄或拿去捐贈,我還是堅決反對。我只想看到一切東西在原來的位置不動聲色,靜靜地在那裡躺著讓我覺得心安。彷彿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切如初,我們照舊生活,這裡還是有你,只是你最近不在家而已。

爸爸,我還沒接受你離去的事實啊!我怎麼能接受?我的潛意識當機了,連結不到現實,我只是渾渾惡惡麻麻木木空空蕩蕩的。我整天滑著手機,腦袋空空,好像這樣,時間就不曾流逝,你還是坐在我旁邊,我們還是一起看電視講廢話吵架。

爸,原來有一種痛是這樣的,你喊不出口、哭不出來,沒有強顏歡笑、不是刻意假裝,看來一切如常,講話頭頭是道,別人都以為你韧性過人,其實靈魂正逐漸乾枯。
爸,這次我痛到爬不起來了。



20190924            00: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