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靈魂出走了












最近的自己仿彿失去了最原始﹑于生具來且最珍貴的東西。那個寶藏叫﹕情感。對﹗我想說的是﹕我失去了高興的感覺﹑傷心的感覺﹑喜歡的感覺﹑討厭的感覺﹑愛的感覺﹑思念的感覺。簡單來說﹕我已變成沒有靈魂的軀殼。我寫不出令人感動的文章﹑彈不出有靈魂的樂曲﹐雖然我還是機械化地寫著﹑彈著。人家說﹐文字和音樂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內心﹐毫不作假。這是不是意味著我的內心空空的﹐呈現出來的也是空洞的。還是因為。。。。。。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沒有天份?





09112003 13: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