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遗失的生活版图

一个无聊的晚上,无所事事,抑或不想做任何事,只是漫无目的地在“面子书”打转。翻遍所有毫无意义的网上游戏,透顶的无聊持续笼罩。打从心里知道还有太多更具意思的事情待我去做,为什么我还在这里浪费宝贵的分秒?唉,我就是提不起劲!不是体力透支,而是。。。。。。心力交瘁!


“光阴似箭”,终于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个中的珍贵含义。日子随着年龄的增长飞快流逝,不留情面地加快脚步一走了之,一去不复返。盲目地游走在这个熟悉却开始感觉陌生的城市,这样的盲从生活,让我开始觉得恐慌,不知何去何从。是心态使然?年龄作祟?现实的催残?我打从心里知道答案,认清的方向却让我裹足不前。对于未知数,我害怕焦虑,失去了以往的潇洒,更没有了不顾一切的勇气。友人说,是因为年纪大了、顾虑多了。我想,要维持一颗赤子之心还真难啊!





16082009           10: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