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及时行乐,活在当下 Part 4

唱k 是我一直想带妈妈去大开眼界的地方。在她的了解范围内,karaoke 还是停留在那个不三不四、牛蛇混杂、乌烟瘴气的不良所在地,她更不明白我们一班年轻人为什么有事没事总爱往k 房转。念大学的时候刚刚兴起唱k风,总是怕被挨骂而不敢相告真正去向。还好我有个信任我的妈妈,或者说是她看扁我这个女儿根本学不坏所以特别放心,就没有特别阻止我去唱k消遣。我是一个诚实坦白的乖孩子,所以妈妈也不曾担心我误交损友而对我严格管教。


话说回来在农历新年期间带妈妈去唱k,后来她发现我们流连忘返的练歌抒发情绪的地方原来是此等好玩值得的正经好去处!几十元包吃包唱几小时,自己也忍不住上瘾了。看着她不停地吃,也不忘高唱那个没办法学坏的女儿为她所点唱的饮歌,在歌曲与美食中显得分外忙碌。

从此,妈妈也爱上了唱k。




02032010      2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