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及时行乐,活在当下 Part 2

上星期六下午终于在偶然的机缘巧合下享用了一直跃跃欲试的粥底火锅。粥底火锅顾名思义就是以粥为汤头的火锅,自几年前就盛行的这款火锅料理已经非常普遍,可是我却不曾尝过个中滋味。曾听说过吃粥底火锅是有妙诀技巧的,忘了是先放什么跟什么,熬出来的粥就会变得特别美味好吃。这家店有白粥和黄金粥两种粥底可供选择。黄金粥的金黄色泽应该就是金瓜粥,我好爱金瓜的,所以就毫不犹豫选择了这款黄金粥为火锅汤头。点餐之后才猛然惊醒材料的搭配会不会变得有点古怪起来?管它的,试了再说!


这家店的黄金粥稀烂够味,无需任何佐料调配已可以几碗下肚。我要强调那时候的我绝对不是因为肚子饿才觉得好吃的!虽然那已是下午4点多而我还没吃午饭,可是那粥真的有不错哦!

试过了粥底火锅,我人生中的憾事又少一桩了!^o^






10022010         00: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