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谢谢你

好久没有那么感动和开心,那种由内激发随血液传递至五脏六腑四肢全身的雀跃难能可贵呀!无需疯狂大笑,却热切地暖和我的心脏。那一刻,才发现自己的心还跳跃着;那一秒,才知道自己并不是麻木的活死人。是自己的无动于衷抑或别人的忙碌忽视,或许更是自己的无能?不,我从不怀疑,可我还做得不够好。但,压根儿,我又觉得自豪,我尚有那么点自信,用文字去传载我的思想。


谢谢喜欢我的文字的你;不喜欢的,你大可继续唾弃,如果我可以面面俱到,那就不是原来的自己了,因为我无法迎合地球上六千多亿人口的喜好厌恶。朋友,谢谢你不止一次毫不吝啬给予我的赞赏,这是一股多么实在的推动力啊!在我近乎认为自己一无四处的当儿,你的一句:It amazed me。是多么的悸动我心!但求默默地写,希望还有人喜欢,哪怕是仅此一位。




26042009             2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