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及时行乐,活在当下 Part 3

昨天跟爸爸妈妈去了东禅寺,同行的还有大舅舅、大舅妈和阿姨。一开始只是为了完成妈妈一直想要一探闻名已久充满新春面貌的东禅寺,后来大舅妈知道了也兴致勃勃要一起同行,所以就一伙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还有还有,隔壁的安娣一家人也跟来了。大舅妈是个说了就要即刻去做的人,这点我有些像她!我跟大舅妈都有同一个想法:现在不做又待何日?人生太短暂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万一随时都会发生。这也是为什么我告诉妈妈,既然已经想了几年,不如就今年去吧!这不只是完成妈妈的愿望,也是完成了我对妈妈的约定、我带妈妈去东禅寺的心愿。我不要我的人生留下遗憾,也尽量不让我爱的人有遗憾。


说真的,东禅寺并没有特别漂亮,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更不削一去,只是对我来说,这是我对妈妈的承诺,是因为我爱的人想去而又在我能力范围所能完成的事,何尝不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想做就去做吧,因为生命实在容不下“等待”。




16022010     1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