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的人生

一口气阅完在《新潮》实习期间留下的笔迹,每个月必交的恼人 staffroom 成为了我如今的回忆点滴。字里行间混是我的人格代表:原来我曾经是如此潇洒自在的生活着、原来我本来是一个积极乐观主义者、原来我有过如此精彩的人生经历、原来。。。。。。


最近意志消沉的我,令自己都变得神憎鬼厌起来,更不用说是身边的人了。每天带着哀怨的心情爬起身,拖着疲惫的躯壳上班,试问这种不健康的日子还能存活多久??不知何时变得如此懦弱的我,开始愁眉苦脸过日子,又不敢往前迈开新步伐,搞得自己精神不振、心情低落、神情憔悴、周身病痛。

一个人如果过分缅怀以往的成就,就无法创造出更高的理想。由于太惦记过往的淋漓才华,就无法发掘不同层面的自己。人,总是要往前走,如果眼睛还一直向后看,那迟早会摔个偏体鳞伤。不管我曾经如何的风光,相信现在的磨炼不是白费的,就让我再试一次吧!在我回到原处前。。。。。。




13052009        2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